AO3扫文笔记11

Pioneers

作者:inveracties

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140781?view_full_work=true


跟 @生食梨仔 提到的鹿犬长文,未完,作者更新还挺频繁的,22号刚更了一发。开头是“詹姆和莉莉分手了”,最开始我和梨仔的反应都是【太TM赞了这篇肯定是甜甜哒】然而——只要作者想虐果然没有虐不成的妈呀【大哭

唔错,这篇,是虐的【重音】是虐的【重音】是虐的【重音】。

词句轻松愉快,剧情流畅连贯,主角配角生动丰满,但这么多优点依然无法掩饰它本质是虐的【重音】。

大义是:跟莉莉分手了的叉子跑去找西里斯求安慰(朋友意味),然而西里斯忽冷忽热的反应却让他费解……叉子不明白——“你TM不是从十五岁就喜欢我了吗,现在这种态度是闹球甚!”——而不停作死的故事。叉子满心懊恼困惑管不住嘴,西里斯一再自我封闭拒绝交流,两个人到目前为止互相纠结了六章,再加上王母娘娘的“神助攻”,鹿犬感情非但毫无进展反而都已经跌到负值了!!!王母娘娘你好碍事啊!

全文叉子视角,深刻揭示了一个直男在打算把自己掰弯的过程中会做出怎样欠考虑的举动。

警告:有原创角色X西里斯的blow job描写。有的真实发生,有的是叉子脑补的。(看到这条,应该就能大概料到文中的几个虐点了……)

看过之后满心都只剩下:“叉子你个傻瓜!西里斯好可怜!嘤嘤嘤狗狗快到碗里来!”


可喜的是,作者有打上【Friends to Lovers】的tag,最后应该会HE。在思考要不要去要个授权翻译一下【醒醒

PS:fuck这个词好受欢迎……看了很多AO3的文,里面的鹿犬狼都是fuck不离口。

评论 ( 14 )
热度 ( 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芹菜将军还是芹菜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