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个JPSB/HPSB的ABO脑洞

1、【你是Black家的耻辱,是我肉中堕下的罪孽】

继承人,果然还是Alpha比较好。

其实Sirius早就在继承人竞选中出局了,性别问题只是给Black夫妇提供了一个比“我讨厌这个逆子”更冠冕堂皇的理由。


2、【我全家都是斯莱特林。】【是吗,可你看起来挺好的。】

如果太阳也会在凡人中行走的话,那它的化身想必叫James Potter。

跟James一起鬼混的学生时代超支了Sirius一生的幸福份额。虽然Remus和Peter也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但James,始终是James,热情洋溢的Alpha。他的朋友,兄弟,他灵魂的另一块碎片。


3、【每个Alpha都有他命中注定的Omega。】

他不是没想过。Alpha和Omega在一起天经地义。他以为自己就是那个人。


4、【我无法从那双绿眼睛里自拔。】【你疯了吗?她是个Beta!】

“我从不在意ABO性别的问题。你看,你是个Omega我也没对你区别对待嘛?”第一击。

“那些AO命中注定什么的都是那些固执的老贵族喜欢挂在嘴上的!……哦,抱歉bro,我不是那个意思……”第二击。


5、【Wormtail可以做保密人。伏地魔会来追我,他想不到我们换了保密人,你们都能安全……】

他看着废墟,脑中空白。James在他赶来前就死了。他当时并没有像传说的那样一瞬间心灵感应感到灵魂被撕裂的痛楚。要么是传说都是胡扯(就像James宣称的那样),要么他确实不是James的Omega。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他听到废墟中婴儿的哭声。

对,还有Harry。他要保护Harry。

还有,他要复仇。


6、【James死了,我害死了他……不,不,我是无辜的……是Wormtail害死了他……】

这样度过了十三年。


7、【那是一只像熊一样大的黑狗。】

Harry可以确定,那一定是某种有魔力的生物。隔着这么远,藏得那么深,Harry也能感觉到【它】迫切执着的目光。


8、【唔,想想吧,如果你想要个不一样的家……】【你疯了吗!我当然想!你有房子了吗?我什么时候可以搬过去?】

Sirius笑了,好像所有事情都在往好的方向走去。Wormtail要被交给魔法部,自己和Remus重修旧好,再加上,Harry兴奋地问着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搬过去”。他忍不住笑了。十三年和摄魂怪做邻居,他以为自己所有正常的快乐都被吸干了,现在发现它们死灰复燃了,Harry可以让它们源源不断地燃烧下去。

这种快乐的力量是惊人的。Harry仿佛看到一个年轻人正透过一张沧桑褶皱的面具向他微笑,甚至这条狭窄的地道都被映得光亮起来。

真奇怪。Harry从没见过谁的笑容能这么动人。

他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记得这个笑容。


9、【可怜的伤风。他一定很爱你。想想吧,靠吃老鼠过活。】

Harry觉得自己挺卑劣的。Sirius在霍格莫德的山洞里挨饿,自己却只会因为想到教父就在那么近的地方而感到安心。


10、【我们在外面出生入死,你可以安安稳稳待在你妈妈的老宅子里,做做清洁】

那纯属意外。

Sirius很躁动。

Harry很不安。

Sirius十五年没度过正常的Omega发情期。

Harry刚刚迎来自己的第二性别分化。

那也早有预谋。

Sirius不清醒。他喊了James。Harry攥住Sirius皮包骨的手腕,想,这个人如此憔悴凄惨自己都会爱上他,在他最健康美好的时候为什么自己的父亲却没有爱上他。


11、【他抓住了Sirius……他在折磨他……】

Harry知道自己要去救Sirius。一种强大的保护欲虏获了他。


12、【不——】

Sirius的身体弯成一道优美的弓形,向后跌入拱门。

Harry感到自己的灵魂被生生撕裂。


13、【他会变成幽灵回来吗?】【有的人会,有的人不会。】

Harry知道他不会回来了。

因为灵魂的缺口始终在那里。那个地方曾经有一个人,一只狗,有另一片灵魂。

然而现在他不在了,只留下一个黑洞。


fin.

评论 ( 30 )
热度 ( 1404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芹菜将军还是芹菜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