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同人小说《占星山》开始预售啦!

14万字砖头本!staff呕心沥血之作!可以阅读可以防身!这么棒的本子不来一份吗!


囧晨昏:

囧晨昏的淘宝店



刊名:占星山
原作: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
Cp:撒穆(女性向/全年龄)

执笔:囧晨昏(文本、特典漫本脚本)

特典漫本绘制: @芹菜将军还是麻将处男 

封绘、赠品、周边徽章绘制: @芹菜将军还是麻将处男 

周边贴纸绘制: @sena 

校对:穆如清风

排版:山河长决

设计(赠品、周边)&宣图: @雪白の月 

 语言/排版/装订:简体中文横排/彩封无线胶装

【预售时间】: 20189 5 日0:00至201810824:00
                  预计
10月中下旬发货

规格/售价:

预售全套特惠价:一套2册含赠品礼+周边3款徽章+周边贴纸2款 90元(原价99元)

预售一套2册含赠品礼:75元(通贩80元)

1.A5:小说本《占星山》14w字264p(封面:铜版纸300g覆膜,局部烫金;勒口;前/后环衬:珠光纸120克,内页:米白道林80克)

内容:《占星山》正文(10.7W,已全部重新修订)

           网络公开的三个番外(1.9W):《过去》、《祭奠》、《信》

           网络未公开番外(1.4W):《通天塔》

  1. B5:  特典漫本《一瓶星光》40p(封面:铜版纸300g覆膜,局部烫金;勒口;前/后环衬:珠光纸120克,内页:欧维斯100克)

内容:黑白短漫23p+同名漫小说0.7w字

3.赠品:明信片2张(哑粉双面300g)

书签2张(珠光300g)

4.周边1:徽章3款(撒加、穆、史昂)5元/款,全套3款优惠价:12元

直径7.5cm,覆膜星幻,金属底+荷兰针

5.周边2:贴纸2款 12元,小A5透明防水磨砂贴纸,哑膜,模切。

6.周边3:杯垫3款(撒加、穆、史昂)10元/款,全套30无优惠,直径10cm,陶瓷嵌软木磨砂吸水。该周边易碎难寄,仅在预售期供爱好者选择收藏,不与其他物品合并运费,独立防震包装,通贩期下架。

购买需知:

  1. 拍全套特惠价里已含周边1和周边2,价格为90元(原总价99元),预售截止后不再设置此价格。

  2. 不需要购买周边1和2的请单独拍“本+特典漫本”选项,预售价格为75元(通贩80元)。

3.文本和特典漫本不拆卖,周边均可单独购买。

4.本子统一标配包装为飞机盒加牛皮纸信封气泡袋,单独购买周边若需标配包装请补2元物料费。(拍下加固包装)

5.购买过《祭坛》的淘宝账号再拍下《占星山》将获赠随机果冻卡贴一款(穆款或撒加款),请在拍到宝贝后联系店主申请小礼品,或者拍下【申请特别赠品】,店主会检查淘宝ID后进行相应的赠与,错过不补。

发售日:2018.9.5

*此外,有圣斗士《祭坛》剧情点题梗隆穆无料A5单页1张2p(珠光双面300g,尺寸148*210 MM)发放,画手 @弥生NEKO ,一个淘宝ID限拍1张,多拍无效。

因淘宝价格设置原因定价为0.1元,可和在店内购买的物品一起加入购物车拍下;单独也可,但需自付运费。

《占星山》本子的链接

《占星山》周边贴纸的链接

《占星山》人设徽章的链接

《占星山》人设杯垫的链接

加固包装的链接

隆穆无料卡片的链接

打捞《祭坛》余本的链接


拍下之后运费超标的朋友请不要立即支付,联系我计算并修改邮费,确认无误之后再付款,商品种类繁多,打理不易,感谢大家的合作!


评论 ( 1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芹菜将军还是芹菜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